关于举办“工苗卓壮” 教职工六一亲子系列活动 ——小小运动会的通知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及子女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情感交流,让我校教职工能够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学校工会将举办“欢乐庆六一、小小运动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6月1日下午2:00-4:30
       二、活动地点:外国语学院101 室
       三、参与人员:我校在岗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及其子女(4-12岁)
       四、活动内容:
       1.步步为营:家长和孩子配合,其中一人运送垫子另一人踩着垫子到达另一端。
       2.争先恐后:小朋友既要保护自己身后的“尾巴”,又要想办法踩掉别人的“尾巴”。
       3.当仁不让:两人一组,之间放置道具听指令进行抢夺。
       4.花团锦簇:按照指令多人临时组合成团。
       5.小鱼快跑:一分钟为限,蒙眼捞到的小鱼即可带走。
       五、报名方式:5月31日12:00-17:00报名通道开启。
       注意事项:小朋友需由家长陪同参加,请家长照顾好孩子们的安全。
       此外,我们还为老师和小朋友们准备了蛋糕、饮品和小礼物,希望您和孩子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报名二维码

 

校工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