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办法,参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饮食中心于1月10日、1月11日、1月15日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基层管理干部、机关行政办公人员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应邀参加了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
饮食中心主任周涛代表党政班子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中心班子及相关人员分别从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周涛在述职点评中强调队伍建设是长远发展的基础,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完善措施,提升管理水平;要时常换位思考,不断回顾和反思;要学会精打细算,细化成本核算;要推进创新驱动,提升品质、形成品牌,全面推进饮食事业快速向前发展。
尹桂英发表了总结讲话,对饮食中心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饮食中心在2018年要加强队伍建设,稳定员工队伍。通过管理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管理,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的厨师队伍;在餐厅环境改造工作中,聆听师生意见,早谋划早打算;正视先进机械设备投入过程中带来的效益,下一步做好人员用工调整,餐品口味的调整;加强成本意识,要有大局观念,重塑饮食中心复兴之路。

新的一年,饮食中心将在中心党政班子带领下,不断调整工作定位,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服务对象广泛监督,全力打造“哈工大味道”饮食品牌,早日实现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饮食服务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发表讲话
饮食中心主任周涛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
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