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感恩孝老】人文学院开展“情暖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8 16:57

10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人文学院团委与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功组织并开展了“情暖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1017日下午14:00,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了预定地点集合,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去往位于汉阳街39号的骨伤科医院老年公寓,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为那里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骨伤科医院院长助理杨女士的带领下前往老人活动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互动,老人见到志愿者后非常开心,上台与志愿者们一起唱歌跳舞唱京剧,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成长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医院领导也对同学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此次活动对社区产生了重要影响,有利于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很好地诠释并实践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增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