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助飞天使”助幼志愿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8-10-31 12:04

秉承着“弘扬志愿精神,圆梦助飞天使”精神,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关爱儿童,从心开始”,在哈尔滨花园街道的支持下举办助飞天使系列活动,为儿童营造更有爱的成长环境、提供良好的课程辅导。现人文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40名。

一.招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本硕博学生。

二.活动介绍

1.四点半课堂:帮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讲授课本基础知识。

2.阳光心飞扬:关注辖区孤困未成年人,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3.爱心1+1:与辖区中小学生结对,帮助其日常生活。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志愿活动,热心社会公益,能够耐心地教授、引导未成年人;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3.能够讲授基本中小学课堂知识,并为学生答疑解惑;

4.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服务精神,能够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确保按时参加项目前的培训并服从岗位分配。

四.志愿者保障机制
活动结束后,将为表现良好的志愿者开具相应志愿时长的志愿者证明。每个学期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五.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志愿服务群QQ群,并将群名片改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14
报名成功后将根据志愿者意愿分配志愿时间。
本次活动志愿者名额有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