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833001班期中总结班会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土木学院1833001班在主楼进行了期中考试后的总结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浩名同学主持,辅导员樊少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是团支书王浩名同学对上一周班级的情况进行总结。然后生活委员黄霆同学对班级进行生活方面的规划从学习、卫生、宿舍活动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晚间十点后熄灯并保持安静,同时还提出为过生日同学准备惊喜的想法。随后是科技委员张永滔同学进行科创方面的总结他对刚刚结束的大一年度项目立项答辩进行了总结,督促同学们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思考和改正,张永滔同学还在班群中和大家分享了科创大赛的知识随后是文艺委员王琪天同学向大家提出倡议:两天之后的感恩节,利用周末时间给人写一封感恩信并且统一买邮票寄出。之后,班长杨晨同学为我们播放了“投资自己”、“梦想”、“超越平凡”、“坚不可摧”四个视频,并对半个学期以来班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后,辅导员樊少勇老师对班上一阶段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樊少勇老师十分关心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情况之后,做出了经验性的指导,并且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整个班级在上一段大学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学习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学们也将继续努力,一定会更进一步,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