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夜扪心,再起征程--记土木学院1833009班期中总结班会

    (图/文)李嘉乐 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土木九班同学在此次考试中表现优异。期中考试过后,在辅导员樊少勇老师的参与下,11月16日晚,土木1833009在主楼B401教室举办了此次期中总结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反思期中考试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如何积极开展团的活动,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首先由班长王淘总结一个月以来的班级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班长王泳淘首先肯定了本班同学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同学们的课下付出,同时也指出期末考试将更加具有挑战性,同学们应该更加努力,迎战更加重要的英语四级以及各科期末考试。    团支书苏瀚纬同学对近一个月以来的团支部工作做出自我检讨,让我们感受到一个优秀团支书的开阔胸襟,同时对我们的网上团课做出了规定。勇于自我检讨,这将是我们九班一直进步下去的重要条件。《大国重器》的播放,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团支部的教育效果不言而喻。
    活动最后,辅导员樊少勇老师从学习、同学们的成长以及班级氛围、凝聚力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对班级也提出新的期待和更高的期望。大家举起手中奶茶干杯,尽显班级良好氛围。

    此次班会也让同学们对于后半学期的学习生活变得紧张起来相信也拉开了另一轮更加激烈的学习的序幕。相信在1833009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一定会取得一个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