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举办BI产品培训会

   2018年11月13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BI自助分析平台》的实战培训会。我校的《BI自助分析平台》采用了帆软的BI产品。会上帆软工程师对该BI系统的架构、功能、使用方法等进行了介绍、讲解。

   网信办、科工院、财务处、学工部、本科生院、审计处、博物馆、图书馆、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各位老师感觉到帆软的BI产品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学习资源丰富。通过简单的拖拽、灵活的个性化设置就可以自动制作出各种各样直观、形象、有趣的统计分析图表。把枯燥的数据中所蕴藏的潜在价值通过直观的图表形象地展示出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BI自助分析平台》一定能成为学校做统计分析工作的领导和老师的利器。极大地提高统计分析工作的效率和效果。使学校的宝贵的数据资产得以充分利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陈玉民/文)

 

   BI是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产品,它可以通过最终业务用户自主分析企业已有的信息化数据,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及时调整策略做出更好的决策,增强企业的可持续竞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