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11期: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走进1833002支部

   11833002团支部所有成员于11月22日星期四下午在主楼B310教室进行了土木学院党委委员走进2018级本科生支部活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走进11833002团支部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的大学成长。

   支部交流活动由班长陈宇凡同学主持。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向乔世军书记提出自己的问题,乔世军书记一一回答,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支部同学提问道“同学们在入党前,能为入党做什么?”“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乔书记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要了解中国共产党,学习党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入党就是要想着去为人民服务,要以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为先”。支部同学钱福生问道“大学期间如何均衡学习与各种活动?”乔书记回答道兴趣很重要,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至两个自己感兴趣的社团锻炼自己。潘李浩同学问道“大学中怎样做可以提高竞争力?”乔书记告诉大家,提高学习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在班级、社团活动中锻炼自己,同时也要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品学兼优的青年大学生。支部同学李铮、唐一栋、王景永、王馨悦、刘健、曹运、白婉玉等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心中的问题,都得到了乔书记耐心详细的回答。最后乔书记嘱咐大家要了解校史,学习传承哈工大精神,向沈世钊院士、王光远院士这样的的“八百壮士”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11833002团支部同学们解决了不少心中的疑惑与问题,在爱党、爱国、爱人民方面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也在如何度过四年大学时光方面收获了更多的指导。相信11833002团支部的同学们在乔世军书记教导、激励之下,定会积极进取,向着成为一名“土木菁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