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继往开来】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2班举行期中总结班会

20181126日,基础学部航天学院电子信息类二班举行了期中总结班会。此次班会意在总结同学们期中以来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在这个期中期末衔接的时刻,重燃斗志,提升自我。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庞甲男以及班主任助理刘迪参加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总结了班级期中成绩,同学们对班内排名及自身成绩水平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学习委员总结期中前班内存在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学习委员也强调了学习小组组长的责任意识,应帮助组内成绩较差的同学,带动全组学习气氛。同时,学委宣布了班级未来规划等内容,班级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

班主任助理刘迪分享了学习经验,强调了大一数学科目的重要性。并且强调同学间互助的重要性,同学互助能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家文化”。

我班其中成绩不是很理想。因此,更需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升自我,及时作出改变。“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我们应该抛下一切包袱,努力拼搏,尽全力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