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21004团支部开展“提升身体素质,团结班级同学”团日活动

(王晓琳/图文)为促进班级团结,提高班级凝聚力,2018122日下午,1821004团支部开展以“提升身体素质,团结班级同学”为主题的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小组内完成,小组间评比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团支书对班内进行同学分组。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完成了爬主楼解手环、操场跑圈、投篮计分等体育项目,在哈尔滨的冷冬中展现自己的青春热情。同时,给家长打电话,展开歌喉、发现美、要签名、光盘行动等娱乐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加强了自己的集体观念和合作精神。此外,班内团干带领班级同学开展了党团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回答,并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党团知识,使自己的思想更加靠近党组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的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信任和协作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下定决心去开拓更广阔的天地,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