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学院1833006团支部开展小动物救助站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29 日1833006团支部的同学们来到佳霖小动物救助站进行志愿活动。

救助站负责人佳霖首先表示欢迎支部同学们的到来,而后给同学们列出了任务事项,之后由团支书洪小玲支部成员进行任务分工,分为整理库房与提水两大类,整理库房又分为三部分。

    同学们做志愿的积极性很高,任务安排完之后,大家非常踊跃地开始干活,由于需要把库房转移成另一个房间,大家非常默契地在两间房间之间形成了传递链条,集体合作感格外地强烈。

   经过两个小时地志愿活动,库房搬移进入了尾声,同学们也感觉疲惫,但是,没有一个同学有怨言,大家脸上仍然是积极开心的笑脸,在疲惫的时候,男同学们仍积极地去帮助爷爷奶奶搬动物粪便搬猫砂搬垃圾,来来回回。

   经过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后,负责人安排的任务已经完成,支部同学们通过负责人了解了关于救助站的情况,并且加深了对于志愿活动的了解。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之志愿活动,班级同学加深了对于服务他人的思考,对于自己能够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思考,对于如何用一己之力为人民服务的思考,总的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支部的凝聚力也通过实践活动加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