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文学院2017级法律系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10 12:33

127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级法律系研究生团支部“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在逸夫楼3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整合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及相关会议发言,广大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论述深刻、语重心长、意义深远, 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深刻分析了东北三省的历史功绩与历史责任,同时对广大青年为实现振兴东北三省奋力前进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美好青春的光辉业绩,在振兴东三省的伟大征程中焕发出绚丽的青春光彩。

2017级法律系研究生梁朝钦说,习总书记在讲话中也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要求广大青年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作为一名在大美龙江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工大学子,我要承担责任,不辱使命,为国家的嘱托贡献青春智慧。

2017级法律系研究生团支书周鹏飞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奉献。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龙江学子,我觉得我一定要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主力军,勇于担当起东北全面振兴的重任,为建设大美龙江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