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学化学模拟测试成功举行

    在期末考试接踵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查漏补缺,充分掌握大学化学的知识,自如应对考试,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12月13日于主楼B51、B52为18级本科生举行了大学化学考前模拟测试。本次模拟考试由辅导员樊少勇监督考察。

    在本次考试之前,土木学院为了18级本科生的期末复习保驾护航,已经举行过类似的大学计算机模拟考试。基于大学计算机模拟考试的良好反馈,土木学院还成立了学习帮扶小组以集中同学智慧。本次大学化学模拟测试便是帮扶小组全体成员的智慧结晶,同学们群策群力,都在成为“土木菁华”的道路上成长着,收获着。

    本次模拟考试于下午一点四十五准时举行。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节奏紧促但不紧张,有序答卷。原定于三点四十五结束的考试,由于同学们只是掌握比较熟练,提前了半个小时结束,这都是同学们平常努力积累的表现。

    考试结束后,各班学委以班级为单位,交换班级试卷进行批改。批改后,进行了统计与成绩的发布,并督促同学们进行改错和相应的定点复习。部分班级也将开展班级试卷评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好好利用和消化这张模拟试卷。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借助这次考试,对自己未掌握好的知识点进行总结提升。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对自己的成绩负责,最终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