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栋梁18“土木工程制图讲堂”第三讲考前帮扶成功举办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学习12月18日晚上,面向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同学的“土木工程制图讲堂”学习帮扶活动继续进行。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在二校区主楼B213组织开展了第二讲。

    经过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成员的总结和探索,此次便通过工图系列讲堂来完成每一种题型的讲解,来应对期末考试的到来。此次讲解来自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的张永滔同学精心准备,担当主讲人,进行了第三次工图讲堂。讲课内容主讲内容为轴测投影,此次讲堂也是提前把讲课题目发给他们进行练习,课堂直接讲解题目,也通过讲解题目来梳理知识点,效果显得更好。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更好地掌握了书本知识,更在其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终,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制图第三次工图讲堂学习帮扶活动圆满结束!敬请期待下一次工图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