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代数与几何期末模拟成功举行

     学期期末复习进入最后半个月的攻坚阶段,为了给同学们做最后的学习检测与指导,让同学们在元旦期间的复习有迹可循,土木学院为2018级本科生组织了代数与几何期末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于12月27日下午14时,在主楼B307准时举行,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就已经陆续入场做好,积极准备考试。在分发试卷的过程中,辅导员樊少勇表扬了同学们对待考试的积极态度,并利用简短的时间对大学化学成绩进行了通告与点评,认为同学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更加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也对一些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日后复习中加把劲赶上来。之后,考试准时进行。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一如既往的认真,一定是将“片纸鉴心,诚信不败”的迅训诫铭记在心。较以往的考试来讲,同学们这次考试更加从容了,足见模拟考试对同学们复习成效的作用之大,更是能够看出同学们是一群积极上进的大学学子,朝着“土木菁华”的目标积累着自己的奋斗与青春。考试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但同学们基本没有提前交卷的现象,坚持做到最后一刻,不让时间白白流逝。

     考试一结束,各班学委便开始了忙碌的批改。批改成绩存在着较为明显的两极分化,引起了辅导员樊少勇的担忧。本着不让一位同学掉队的原则,他督促各班学委积极督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的学习,让大家在最后的复习关头都能够认真复习,做最好的自己。

     希望通过数次的模拟考试,同学们都能获得收获。此次模拟考试中不少同学已经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祝愿所有同学都能保持奋斗的劲头,在期末考试中打一场漂亮的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