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栋梁18微积分、代数与几何期末考前帮扶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在期末考试接踵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查漏补缺,充分掌握大学课程的知识,做好迎接期末考试挑战的准备,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接连在2627号两天进行了微积分和代数与几何的期末模拟考试,此次则在1228日上午于主楼B216教室进行了2018级本科生微积分、代数与几何期末考前帮扶讲堂活动。

经过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成员的总结和探索,结合两次模拟考试试题,开展进行此次帮扶讲堂活动。本次讲堂将由菁华帮辅小组成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复习工数的不定积分与定积分两大章节,以及线代的所有内容,并完成模拟考试中部分考题的讲评。

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成员为同学们总结了在临考前需要把握好的细节,并把总结好的一些解题技巧分享给同学们,希望通过帮辅讲堂的形式让同学们为期末考试做好万全的准备。最后小组成员还一起帮助同学们进行答疑

   通过此次帮扶讲堂,同学们能更加清楚微积分和代数与几何的知识体系,也对两次模拟考试中疑惑的地方得到了解答,对同学们自己未掌握好的知识点进行总结提升。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对自己的成绩负责,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