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1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飞宇主持。后勤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参加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磊、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冮蕾、物业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嘉宁、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化金、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强胜、学府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树春参加了现场述职。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三清单一承诺”事项、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三会一课”和 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汇报了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度工作设想和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整改措施。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后也针对每个支部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经常总结,及时整改,要充分发挥党支部阵地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深入挖掘身边先进事迹,成立后勤服务先进事迹宣讲团,讲好后勤故事,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加强对党费收缴及使用的公开;加强对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的培训,要将党务工作作为重要考核依据。同时,要将支部工作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