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讲师堂】基础学部举办学业帮辅系列活动(期末篇)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答题水平,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友好互助的学习氛围,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学习部展开“金牌讲师堂”系列活动,讲堂共分三期,历时两周,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悉心帮助和指导下,学习部成员与讲师们一同努力,最终成功帮助一批学员查缺补漏,更有信心地面对临近的考试周。

本次讲堂活动的讲师全部由同年级中学习优异、成绩突出的学霸们出任,在他们的讲授中,学员们系统而全面地复习了工数、线代两名重要考试课的全部内容。同时,还通过讲师精心准备的习题,重温了各个章节中的考试重点、难点与易错点,对于解题思路和步骤书写也更加得心应手。

在第三期的讲堂中,讲师们在复习之余还对同样由我部承办的两次模拟考试中的题目进行了答疑和拓展,对于其中又发现的知识疏漏点进行弥补,还额外准备了大量同类型练习题帮助学员们完成进一步对知识的巩固。在这三期讲堂活动中,每次下课后,还有许多学员去找讲师问题,而讲师们也都热心帮助,完美地解决了大部分来自同学们的问题与疑点,帮助学员们提升了各自不同的短板章节。

本次讲师堂活动的展开,有效地发挥了优秀同学们的带头作用,提高了许多同学的学习信心和动力,为部分同学还不完善的考前准备添砖加瓦,更为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