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学业规划指导及安全教育会议

2019-01-13 17:4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理学院于113日上午9时在理学楼L002召开假期留校学生学业规划及安全教育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假期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蔡思昊主持。

蔡思昊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全体学生进行假期规划、假期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学业支持等各项工作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培训。

任源老师在讲话中,重点强调全体留校学生在校期间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尤其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听从各专项管理教师安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完成竞赛准备及学业规划;留校学生分组,小组负责人每日走访并了解本组学生情况,留校学生离校时及时汇报。会议最后,全体假期留校学生加入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群,便于假期沟通联系。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寒假留校学生学业规划及各项安全意识教育,为保证留校学生平稳、安全、充实、快乐地度过假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