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暨部长竞选大会

2019-03-12 11:03

(文/关植元 图/刘杨铧 何阳)38日晚,人文学院在活动中心226召开2019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暨部长竞选大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兼职团委副书记周佳昊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孙逸飞主持。

学生会主席孙逸飞和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睿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各部门部长竞选,候选人按名单顺序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及对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限时3分钟的演讲,并回答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全部候选人展示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选出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由分管主席评选出2018年秋季学期先进个人。

最后,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新任部长表示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新学期的期望。

现将换届选举结果和先进个人奖项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名单

 

 

 

副部长

组织部

    郑淯烊

崔译文

社科部

 

刘杨铧

宣传部

张斯懿

王添灏

秘书部

关植元

 

文体部

白淏宇

     

学习部

 

刘宏蕊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先进个人

 

 

先 进 个 人

组织部

    郑淯烊

崔译文

社科部

 

李炫竺

宣传部

王之林

 

秘书部

关植元

 

文体部

白淏宇

     

学习部

 

张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