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哈尔滨工业大学“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丰富哈工大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吸引更多的同学和教职工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也为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同学和教职工提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体育部、校工会与经管学院将联合举办“阳光经管”杯学生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望各院同学及教职工踊跃参加。

一、时间

201941215日,每晚18:00

412日晚17:30举行开幕式)

二、地点

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选手必须是该院在籍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不得跨院组合参赛。教职工须为在职且为工会会员,可跨单位自愿组合报名参赛。

四、竞赛项目

学生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教工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组百岁组合、女子组百岁组合(两名运动员年龄和超过100岁)。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淘汰制。每项目决赛每局21分制,其余比赛15分制(抢15分)。

3.学生组每项比赛每参赛单位限报三人(双打三对),每人限报两项。

4.学生组根据上届单项比赛成绩设种子选手。教工组抽签决定分组。

5.运动员比赛时需要带学生卡、学生证或身份证。

6.各参赛组别不足8个队,取消该组别。

六、录取与奖励

1.单项比赛录取前八名,颁发证书和奖牌。

2.学生组以学院为单位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优秀裁判员若干名。

3.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条件:

1)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裁判;

2)服装整齐,精神面貌好;

3)领导重视,现场指导;

4)准时参加比赛,没有迟到和弃权的现象。

七、报名及其它

1)报名截止时间:201948日中午12:00时。

2)报名方式:电子版报名单发到邮箱:hitjingsai@163.com

3)领队会定于201941015:30一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同时上交盖有公章的报名单。

4)本规程未尽事宜,领队会商议解决。最终解释权归赛会组委会。

联系人:刘老师朱老师。电话:86416164

18545150201(刘老师)13159840392(朱老师)

教职工组报名事宜联系人:校工会陈博杰,电话:18686708708。

 

主办单位:体育部、校工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