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召开班委骨干工作例会

             为了加强年级和班级建设,规划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更好的迎接期中考试的到来,4月1日下午,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在主楼308研讨室召开班委骨干工作例会,此次例会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土木学院大一年级各小班班长、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樊少勇首先讲到,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也标志着新学期开学已经过了一个月,新学期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针对新学期出现的问题,大家要做好相应的调整。接下来,辅导员详细的安排了接下来两个月的工作,对本学期即将面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一一说明。樊少勇一一讲到清明小长假的注意事项、提醒班级同学大一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的工作、对“菁华杯”寝室辩论赛做了简要小结、对即将开展的菁华合唱节等活动做了预告、鼓励同学们参加省赛等科创竞赛,等等。同时,辅导员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杯”篮球赛进行了交流,希望本次篮球赛气氛热烈,也能赛出风采,同时动员各班同学到时候积极到现场助威,为学院篮球队加油。

    最后,辅导员樊少勇也强调,本学期学校活动较多,要求班干部们抓好班级同学的学习工作,增强年级和班级的学习氛围,按照计划开展阶段性测试和期中模拟考试,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落实各项任务,加强对班级各项事务的管理,强化班级建设。至此,本学期第一次班委骨干工作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