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召开期中复习动员会

  为了总结近一阶段工作同时规划接下来的工作迎接期中考试的到来,让同学进入到期中复习的节奏中,4月17午,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在主楼501教室召开年级工作例会暨期中复习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基础学部土木学院2018级各小班班长、支书和学习委员以及菁华帮辅小组成员、辅导员助理全体参加此次会议。

  樊少勇首先对近阶段各项工作做了简要小结包括在最近一周内完成的大一年度项目中期答辩、五·四评优联评、菁华合唱节栋梁18分赛,对同学们在这些活动和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认可,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接下来,樊少勇以时间线顺序说明了第九周、第十周、第十一周三周接下来期中考试月的期中考试的准备工作,尤其安排了大学物理、微积分、理论力学的期中模拟考试,要求班级班长、学习委员、菁华帮辅小组成员、辅导员助理四者要打通、建立联系,并希望大家带领好班级同学全面的进入到期中考试的复习状态中。同时,也再一次强调了期中考试的重要性接着,樊少勇对各个团支部做出指示,我们即将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各个团支部要以此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发挥创造力,提升支部活力。

  最后,辅导员樊少勇也强调,最近一个时间段活动较多,但是期中考试也即将来临各个班级既要有序开展活动,也要按照计划开展阶段性测试和期中模拟考试,抓好班级的学习氛围,所谓“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樊少勇又走到大家当中和大家交流,和一些同学详细布置任务、确定时间节点同学们也通过此次例会找准了最近工作的方向,有序进行近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