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航天】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举办航天日主题嘉年华活动

2019年第四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为传承航天事业,弘扬航天精神,让更多有志的莘莘学子了解和投身于伟大的航天事业,由航天学院团委主办,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承办的“肩比天高,手摘星辰”航天日主题嘉年华活动于421日二校区锦绣餐厅前步行街顺利举行。基础学部航天学院辅导员庞甲男、赵丽媛、第一团总支成员与来自各学院同学们和众多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参与了本次航天日嘉年华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趣味游戏为载体,以航天知识为内核,使同学们在参加趣味游戏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对中国航天历史及航天知识的了解,弘扬中国航天精神,同时大大激发了同学们投身航天事业的激情与兴趣。活动游戏种类多样,既有“航天术语形体普及”之类的知识普及型游戏,又有“模拟飞行器发射”之类的体验型游戏,还有“爱的魔力转圈圈”之类的娱乐型游戏……同学们通过参与游戏累积印章,换取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人员众多,积极性很高。除了作为主力军的大一同学,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高年级的同学及来自周边小学的小朋友们的参与,他们的到来也给嘉年华增添了一番别样的趣味。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还意犹未尽,站在场地旁边回味有趣的游戏经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小朋友们,他们举着活动中领到的奖品,面带开心的笑容满意而归。

航宇心不忘,问天梦飞扬。本次活动以传播航天知识、宣传航天事业、弘扬航天精神为宗旨,旨在使同学们领略航天事业的独特魅力,增强作为航天人的自豪感与投身中国航天事业、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