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帮辅】物理学院李均老师为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自动化类专业开展大学物理期中考前辅导课

(文/关子裕 /罗允铭)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物理改革班新要求,帮助同学们消除对第一次大学物理期中考试的迷茫,帮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物理期中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2019421日星期日早8点,物理学院李均老师来到二校区主楼B510为航天学院2018级本科生自动化类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物理期中考试考前的辅导。本次辅导课,李均老师针对同学们对于考试改革后题型不熟的问题,专门进行了各种题型的详细分析,包括每种题型的得分点,答题格式与要求,并配套了模拟试题便于理解,以帮助同学们迅速适应改革后的新考试模式。在李均老师耐心细致的对多个习题讲解后,打消了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的很多疑惑。

本次辅导课过程中,全班同学积极思考,配合老师,并对以前自己没复习到的地方与不解之处提出疑问,得到了李均老师的悉心指导。讲解过程中,李均老师还就不同题型的不同分值为同学们分析了答题的方法与思路,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在全班同学热烈的掌声和感谢中辅导课圆满结束,这一次课程也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大物期中考试的信心。参与辅导的同学们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积极性,一定会经过努力取得好成绩,不负李均老师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