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我院我校我中国”视频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2019-04-25 10:19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引导支部同学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开展了“我院我校我中国”视频征集活动。

支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录制视频,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触与期盼。有的同学本科就在工大,虽然呆的时间相对久,可对学校的爱却愈加深厚。比如孙宏亮同学,他说:“我在咱们工大已经很长时间了,长时间以来接触到的无论是课题组、各个研究所、各位辅导员、还是院办的各位老师,给我最大感触的一点就是每个人都是踏踏实实、朴实地在干工作,那种传承自老一辈八百壮士的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相信以后无论走到哪里,这种精神都会一直陪伴着我。”

也有同学刚刚来到学校也就半年多的时间,却难掩其对学校的喜爱。比如韩徽同学,她说:“今年是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之年,我们将始终牢记哈工大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为建设一流哈工大而努力奋斗,祝愿哈工大再创辉煌。”再比如巩杨同学,她说:“作为哈工大人,我一定会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严格执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作为能源人,我也会努力科研、展现新一代知识分子的风貌,为我国的能源事业添砖加瓦。”此外还有袁梦帆同学,她说:“在进入能源学院以来,学院为我们举办了许多的学术活动以及各类体育活动,旨在提高我们的创新能力和身体素质,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自己能珍惜这一切机会,来让明天的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经过初选、班委会评选等评审环节,最终选出了三个优秀视频,分别是韩徽同学、巩杨同学以及袁梦帆同学录制的视频,并对各位优秀视频的创作者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至此本次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我院我校我中国”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