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讲坛】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进党员

2019-04-28 15:19

20193月“两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为了增强党员的先进性,丰富党支部建设的内容,能源学院航空航天热物理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先进党员”为主题的第95期“旗帜讲坛”活动。本次活动于2019412日晚1900在动力楼619召开,由党支部书记庞松健担任主持人,四位预备党员作为主讲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讨论。

94期“旗帜讲坛”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庞松健同志向大家介绍“两会”召开时间、背景以及两会的大致情况,让大家对“两会”有个大致了解。接下来王奥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两会”的历史及历届两会召开时间,同时他还向大家讲述了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苗宇芯同学为大家解读了两会热词,还向大家讲述了今年两会的新鲜事。胡彦孜同学将两会的主要内容划分为若干点,一点一点层层解析,让大家对两会了解更全面。柴永浩同学为大家列举了几个两会的案例。

讲坛主汇报人分享感受

    通过此次旗帜讲坛活动大家对两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再结合自己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这才是此次活动再大的意义所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