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基础学部土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升国旗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增强爱国情怀,54日上午,基础学部土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二校升国旗仪式,辅导员樊少勇和入党积极分子、各小班班级骨干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七时三十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庄严雄壮的国歌,象征民族之魂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衬托下冉冉升起,全体同学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深的把“爱国”埋在心中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提升青年学子历史使命感以及爱国主义情怀,实践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希望青年学子能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谱写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