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召开小班班长座谈会

    (图 张永滔)为了总结近一阶段工作了解同学们状态,让同学们为期中考试做好冲刺同时规划接下来时期的工作,56午,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在主楼304会议室召开小班班长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樊少勇主持,基础学部土木学院各小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樊少勇首先对本学期半学期以来各项工作做了简要小结接下来对本周要进行的学院迎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做了介绍和要求,要求班级同学做到按时上课并保证听课状态、同学们要注意自己外在形象、对待他人要有礼貌,也对本周要新开的土木工程导论课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对本周要进行的微积分和理论力学期中考试做了要求,并尤其要求大家带领好班级同学全面投入到期中考试的复习中。同时,樊少勇也对各个团支部做出指示,最近一个阶段,各个团支部可以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即将迎来的建校99周年为主题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发挥创造力,提升支部活力。

           随后,辅导员樊少勇针对最近的一些工作任务和班长们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比如作为班长要有责任感、对待事情要找准方法、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对待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大家要对班级同学有信心,要关心关爱到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等等,大家也颇有感悟并一起发言交流   

           最后,辅导员樊少勇和各个小班班长一一交流班级近期同学们的情况,了解班级出现的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同学们也通过此次例会找准了最近工作的方向,有序进行近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