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二周纪

 

    中国古诗词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蕴含丰富的人民智慧。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传承文化精神,陶冶情操,为学生生活增添一丝诗意,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于4月23日正式开始,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师生和校友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开展两周以来,参与者每天都积极完成线上发布的诗词打卡任务,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活动群内,每晚会发布网上视频对当日任务诗词进行解说,大家纷纷表示,对古诗词的理解更加深刻。截止到目前,仍有60余人坚持每日打卡。相信坚持到最后的人一定会收获颇丰。

    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对古诗词感兴趣的师生仍可参与本次活动加入打卡群,关注仪器学院学工微信公众号“因斯图们”,后台回复“我要打卡”,即可获得参与方式。在活动中,你会遇到许多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一起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一起在古诗词的海洋里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