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关于举办教职工陶笛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推动校园文艺活动的普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拟举办教职工陶笛培训班。陶笛属于大众普及型乐器,价格低、简单易学,非常有利于广大教职工在业余时间学习演奏,学习演奏陶笛有助于广大教职工陶冶情操、缓解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文体部

    三、培训内容

    陶笛文化介绍、陶笛演奏教学等

    四、开课时间及地点

    2019年5月16日(周四)晚上17:30-19:00 开课,每周一节课,地点为一校区活动中心208室。

    五、培训教师

    培训教师:周辅全老师(2016年黑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专业委员会会长)

    六、报名方式及开课时间

    5月10日-5月15日,请感兴趣的教职工将《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陶笛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p@hit.edu.cn,联系人:李亚平,联系电话:13504506102

    注意:若有陶笛的老师上课可自带,没有陶笛的老师不用急于购买,本次培训第一堂课中会有关于陶笛的介绍与选购指导。

    附件: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陶笛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文体部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