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23期预告——赵亚丁教授走进土木学院1833009班

   值此夏季,土木学院2018级的学生们已经基本完成了在哈工大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度过了在哈工大第一年的美好时光,为了将学院学科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前景等信息带去给同学们,让学院2018级本科的学生们更加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也给学生们带去更多的成长指引,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导大学和人生规划,指引学生们成为“土木菁华”,土木学院特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名师走进2018级本科生小班系列活动”。此次邀请土木学院赵亚丁教授走进1833009班,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交流。

   活动时间:2019年7月3日(周三)晚18:30

   活动地点:主楼308研讨室(请提前五至十分钟入场)

   嘉宾介绍:

  赵亚丁,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研究利用工农业固体废弃物及城市垃圾研发生态土木工程材料、温变条件下混凝土耐久性演变机理、水泥基路面材料损伤预防及修复,发表多篇论文著作,拥有多项专利,曾在2012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教学二等奖(个人),2010年获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奖教金(个人)。同时,赵亚丁教授作为学院学生科创工作负责人,指导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混凝土大赛、岩土大赛等重量级赛事,多次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