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开展夏季学期第五次认识实习

2019-07-24 08:31

        715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在正心106教室开展夏季学期第五次认识实习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工大分行庞大伟行长。

    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庞大伟行长先介绍了一下中国建设银行的基本概况,包括银行的历史经营的范围取得的成就发展现状,以及未来银行的趋势,让大家对建设银行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第二部分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建设银行工作的经历,并从中总结出了对大家有帮助的五个问题:要不要坐柜台;收入的构成和水平;如何与领导相处;如何跟客户相处;如何看待困境。庞大伟行长以自己工作20多年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真正的参加工作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触,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同学们。

    最后庞大伟行长希望同学们要有个清楚的认知,才能明白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未来职业规划上才能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