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基础学部建筑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顺利召开

    2018级基础学部建筑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7月15日18:00在二区主楼B307教室顺利进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建筑学院班主任李罕哲、朱海玄、苗艳姝,建筑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王晨阳、建筑学院辅导员程郡、兼职辅导员于凡超、孟育博,建筑学院班主任李罕哲、朱海玄、苗艳姝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助理出席此次评比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答辩环节,各个班级真的可谓各显神通,展示的是每个小队伍的优秀,也是他们的默契,他们的快乐,好学者不如乐学者,这也是班级生活的写照,因相遇而更加绚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美丽的灵魂万里挑一。当万里挑一的人汇聚在一起,当然会开出花来。当然,对于还是学生的我们来说,学习还是那么数一数二重要的,如果能全部优秀,那自然是锦上添花的事。

    通过答辩展示,最终1830002、1834104、1826203、1834501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1834107、1834503、1834106获得优秀学风班荣誉称号。

    这次活动的结束即是终点也是起点,砥砺前行才是关键!愿未来我们披风沐雨,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