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8级优秀学风班巡展活动顺利进行

        7月18日晚18:00,基础学部2018级优秀学风班展示在二校区主楼B307教室顺利举行,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杨桅、基础学部副主任王桂伟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

       此次基础学部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面向2018级160余个小班展开,在经过各学院层层角逐后,选拔出16个优秀学风班参加此次巡展。在现场,航天学院1804003班等班级代表进行了优秀学风班的展示,引起在场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基础学部主任寄语2018级学生代表。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此次2018级优秀学风班评选活动旨在呼吁全体大一学生以优秀学风班为榜样,取长补短,也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每位同学都可以践行哈工大精神,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优秀学风班,是一种责任,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追求卓越。

      优秀学风班,是一种动力,无畏前方阻碍,都满怀朝气奋勇向前。   

      优秀学风年年吹拂,工大精神薪火相传,工大人在追逐梦想,完善自我的旅途之中从不气馁,在百舸争流的当下,始终都有着更进一步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