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9级智能装备1-8班召开新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会

    2019年8月17日上午10点,基础学部智能装备1-8班在主楼B31教室召开新生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丛丹赋主持。

    会议开始,丛丹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考入哈工大智能装备大类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大类培养情况。然后通过哈工大校训和哈工大精神的讲解,引导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延续哈工大的优良传统。接下来,丛丹赋老师介绍了开学之后的上课时间安排、教学楼分布、平均学分绩的计算,以及近期英语分班考试的复习方法,并引用周玉校长对大学学习基本环节的要求,提醒学生注重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最后,丛丹赋老师讲解了军训的时间安排及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动员同学们听从指挥,磨练品质,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军训、迎接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大一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热情,相信在接下来15天的军训中,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哈工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