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类27-36班第一次年级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8月17日上午10:00,基础学部工科试验班(智能装备类)27-36班第一次年级大会在辅导员胡云飞主持下,于主楼B21教室成功举办,全体285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前,哈工大宣传片将同学们的热情充分调动起来,哈工大的办学特色、培养理念及优秀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倍感兴奋。会议伊始,胡云飞为同学们播放2019届毕业生主题视频《下一站》作为开场,韶华易逝、珍惜四年时光的种子埋在了全体同学心中。

紧接着,胡云飞通过对大学文化发展的意义引出哈工大校训与哈工大精神,并将哈工大培养目标同各位同学进行讲解。随后,从独立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沟通、解决问题、做出选择、提升修养及丰富自己几个方面,胡云飞对大学中应该做的事情进行更加深入的讲解,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大学中自我管理、沟通交流、全面成长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如何过好大学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同学们更有信心面对未来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最后,胡云飞对近期军训、英语分班考试安排等事务进行安排,并将“健康生活、认真学习、全面成长”做为全体同学与辅导员共同的生活准则与成长目标。

image-20190821151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