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2019-09-03 09:46

         91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二区主楼B510教室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学院院长赵宏瑞、党委书记陈松、副院长钟晓兵、副院长王博、副院长王树生、法学系系主任宋强、经济系系副主任李平、社会学系副主任邵力出席见面会,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持。

    赵宏瑞院长首先对学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赵院长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题,从高中学习生活到大学学习生活,深入浅出地引导大一新生们认识高中与大学生活的联系与不同。同时,鼓励大一新生们主动学习,适应时代潮流,敢试敢为,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变大,把理想变为现实;要多跟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在哈工大广阔的平台中积极探索自我成长与发展的路径和机会。随后,各系负责人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未来就业情况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具体情况。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提问,对于学科专业、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陈松书记殷切地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四年学业生涯,实现自我管理;期望同学们要把握好努力这第一要素,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做人,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勉励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哈工大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见面会既增进了大一新生与学院老师的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识与了解,也让同学们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