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大类召开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9月5日晚18:00,电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二校区文体中心114室成功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院领导有电信学院院长郭庆教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老师、计算机学院院长王亚东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老师。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董如月老师主持。

    首先由电信学院院长郭庆教授进行介绍。郭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的系所构成,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众多的科研项目支撑平台,学院的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科特色,郭院长还就通识能力培养,专业基础能力培养,专业能力培养实践能力培育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最后郭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各系所的研究内容和特色,并接受了同学们的提问。

    接下来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亚东教授进行介绍。王院长向新生回顾了哈工大计算机学科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不断追逐国际学术前沿的光荣传统和丰富成果,介绍了哈工大计算机学科跻身全国前列和世界一流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前沿的学术方向、优秀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平台、多彩的发展前景。并从如何养成做人的优秀品质,如何学会做事的正确方法,放眼世界的宽广视野,如何培养创新创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并在最后接受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见面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困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和学院的认识,相信一定会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