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电子通信7班和航天与自动化16班 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2019年9月13日,计算机与电子通信7班和航天与自动化16班在主楼B413举办了中秋晚会,以“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为主题,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夜晚。本次晚会从编排到表演都由两班学生自主合作完成。

  哈尔滨转凉的天气并不能减退同学们半分的热情,晚会有董福靖同学热情的极乐混凝土舞蹈表演,阿拜同学所带来的历史悠久的少数民族乐器演奏,令人捧腹大笑的优乐美广告模仿游戏惩罚环节以及李松泽、刘海山、牛瀚尘带来的野狼disco唱跳。月是故乡的圆,跨洋千里赴中求学,韩国小哥鞠东烨与我们共度如此佳节!操着不同的语言,但都抱着一颗思乡的心,在此氛围下,他为我们带来了悦耳的韩文歌曲,微笑,默叹,妙绝。

  在此中秋佳节,恰逢孟祥卓同学的生日,匆匆时下,虽然未能备上生日蛋糕,但大家在黑灯下点点荧光送上生日祝福歌,想必别有一番风趣。但愿年年今日齐相聚,岁岁今朝共相庆。 作为给同学们的惊喜,同学们私下联系了家长,家长们对活动表示热烈支持,并写下了给孩子们的深情寄语,传递着思念与祝福。

  本次中秋晚会活动,以“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为主题,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味同学情谊,弥补不能与家人团聚的遗憾。“月未圆,心已远,独上西,思远方故人,千般思念挂心间。”在工大,我们就是一家人,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