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03033团支部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4 19:43

2019年9月27日,11903033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315,举办以“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33班班长吴桐主讲,辅导员胡云飞、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团日活动。

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吴桐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从遭受列强瓜分威胁、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的历史,让每一同学深入明白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历史事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吴桐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解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历史性变革,仰视星空,有龙江,墨子,悟空,嫦娥遨游太空;俯视大地共享单车遍布大街小巷,中国智造走遍世界各地,让每一同学深入明白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事实。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紧接着,胡云飞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回忆一路的成长,引导团员青年寻初心,明使命,将成才报国的理想信念根植于心。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一同将自己对祖国的爱写在便利贴上,放进班级回忆录中。

1 0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