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知道】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10月18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换届会在正心103教室顺利召开。本科生辅导员、导师团指导老师刘毅、第四届“大学知道”导师团成员和新一届导师团成员共同参加。换届大会由第四届导师团团长杨辰同学主持。
       “大学知道”导师团自成立以来,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初衷,致力于协助大一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导师团成员不仅仅在学习、生活上给予了新生们很大的帮助,并且引导他们尽快明确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这是一个互利共进的过程,高年级学生作为“导师”,在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同时,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会议开始,第四届导师团团长杨辰同学代表第四届导师团成员发言。她对上一年度导师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感谢了导师团成员一年以来对大一新生无私的奉献,每一位成员在这一过程中都收获颇多。并为第四届“大学知道”学生导师团的每一位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新一届导师团团长张雨欣代表新成员上台发言,她表示成为导师团的一份子、帮助大一新生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任务;因为每一位成员在大一时都曾经历过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所以如今更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将这一“前辈的火炬”传承下去,用更高的热情与责任心来完成今后一年的工作。
       会议最后,刘毅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希望新一届导师团成员将前辈们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惧困难、锐意进取,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导师团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一颗火热的心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书写人生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