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伴我 点亮梦想】基础学部1901012团支部开展“名师支部行”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大学生活,明确未来方向,10月8日下午,基础学部1901012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111教室开展了“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航天学院副院长赵永蓬教授参加。

赵永蓬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航天与自动化大类所涵盖的专业。赵老师细致讲解了各个一级学科及其下设类别和基层单位,让同学们对各个学科的组成有了一个初步了解,为同学们一年后的专业分流做出指导。经过赵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清楚了各个学科涉及的内容。讲解结束后,赵老师亲切的同学生谈论初入大学的感受,回答了同学们刚刚踏入大学校园时产生的各种问题。赵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科时的学习心得。赵老师强调,学习要努力并持之以恒,了解各种知识,扩大自己知识面,找到自己的兴趣与优势。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一个初步的想法,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