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团总支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

为培养2019级学生干部个人能力,加强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团总支团队建设,“启航训练营——学生干部培训”于2019年10月27日在二区主楼B314举行。前文艺部鲍广震作为主讲嘉宾出席,着重介绍活动策划相关知识。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干事王纪龙主持。

鲍广震学长首先结合现实中的学习生活,点明举办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给平凡的生活增添色彩就是活动的意义。依照实际策划流程,他将培训讲解内容分为“初始”“筹备”“进行”“收尾”四阶段,并针对每一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细致展开。他着重强调策划者对活动对象和活动性质的把握以及活动组织者、参与者严格自律的重要性,只有各司其职,每个人把每一件事都做好,才能够使活动顺利进行。鲍广震学长的讲解深入浅出又不失幽默风趣,他结合个人经历的叙述使得新生干事们能够仿若身临其境,便于迅速掌握要领,明晰工作方向及要点。

“一点一滴,注重积累。勇于去尝试,乐于去尝试。”最后,鲍广震提出对新干事的期待,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2019级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活动策划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未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9级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团总支全体成员将不负众望,和团总支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