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9级航天与自动化16-24班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2019年10月23日晚8点,基础学部工科试验班(航天与自动化)16-24班在二区主楼B31教室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赖博轩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赖博轩首先简要介绍了期中考试之前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大一年度项目选题、团支部推优及国家助学金评选。针对10月20日结束不久的工科试验班(航天与自动化)大一年度项目宣讲会,赖博轩老师给出了更为详细的项目实施计划表以及当下学生联系导师的技巧。对于团支部推优,赖博轩老师对各团支部的推优名额做了充分的解释,并对接下来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和流程做了普及性介绍。接下来,在解读过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并向学生明晰六类资助群体后,赖博轩老师引出了本年度的国家助学金申报工作安排。最后,赖博轩老师针对近期学生们的高频问题做了统一回复,并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重申了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不仅增加了航天与自动化16-24班学生学习的动力,而且还使同学们明晰了对未来的目标。引导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选择,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 441

image 442

image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