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3班举办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1月3日晚,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902013班于主楼B606举办了第一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以生日晚会为主题,为班内九、十月份生日的同学统一举行了一场生日晚会。活动由班长尹志恒主持,此外还邀请到辅导员董如月参加。
      活动由开场、表演、庆生与游戏四个环节组成。同学们从观看视频、回忆过往学习生活带入,依次欣赏了尹志恒、唐亚峰同学精心准备的小品及吴宇轩同学带来的声乐表演。随后,尹志恒和徐一夫同学组成的电音组合的出场将晚会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接下来的庆生环节中,寿星张致铭、徐伟同学在大家动听的歌声和美好的祝福中许下了生日心愿。最后,同学们在班长的主持和带领下进行了“抢凳子”和“你划我猜“的游戏。晚会最终在同学们的嬉戏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建活动形式新颖独特、气氛轻松愉快,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之间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班集体增添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如同兄弟姐妹一样,在1902013班的大家庭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