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自贸区·之一】哈工大加入“全国自贸区法治智库联盟”

2019-11-25 09:24

    2019年11月9日,“中国自由贸易港(区)建设司法保障”研讨会暨自贸区法治智库联盟第四届轮值会议在重庆隆重举行。哈工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选派孙冬鹤副教授此次盛会。
    本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西南政法大学自由贸易区法治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大学、河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自贸试验区人民法院、重庆市自贸试验区人民法院等理论和实务界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围绕自贸试验区的法学理论与实务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期间,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新增为自贸区法治智库联盟成员。我院孙冬鹤副教授作为研讨会第二阶段与谈人,结合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成立、建设、冰雪服务贸易特色等情况,对这一阶段各主题发言人的内容做了简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