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9级“智能装备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各班级间的交流和沟通,智能装备大类于近日举办了2019级“智能装备杯”新生篮球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共有19支队伍参与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

经过了二十几天的角逐,足球队和痛失亚军队突出重围,进军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决赛。决赛于二校区文体中心篮球场举行,第九团总支辅导员胡云飞老师到场观看,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在决赛中,比分一度陷入胶着,最终痛失亚军队以五分微弱优势战胜了足球队,获得了这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足球队也在将近二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两队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冠军亚军都是非常值得骄傲的荣誉。比赛结束后,胡云飞老师为优胜队伍颁奖,智能装备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举办,既放松了学习和生活,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各班间的交流,体现了智能装备大类新生朝气蓬勃的气息,激动人心的球赛虽然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将在工大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