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五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新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12月16日晚七点十分,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五团总支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楼B310举办了名著读书分享会活动。分享会由1902021团支部组织委员陆任驰主持,参加读书分享会的还有辅导员董如月老师。
      读书分享会上, 20名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最近阅读的名著书目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红岩》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令人振奋;《平语近人》里,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场合下巧妙化用中国古典名句,让我们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古代智慧在新时代的应用,更加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所打动;《苦难辉煌》一书中展现的党的艰苦创业、全力守业的历程,让全场每一位同学都为之触动。
      在全体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完深度的名著分享与交流之后,辅导员董如月对分享会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向大家提出了“多读书,读好书,多交流”的期许。分享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这是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第五团总支展开的入党积极分子系列活动中读书分享会的第一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红色读物分享会,并吸纳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