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为了使2019级大一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熟悉考试题型,营造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良好氛围,2019年12月1日上午,基础学部学生会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心国际交流协会在二区主楼B307教室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由基础学部学生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心英语国际交流协会的学生共同担任监考任务,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各项流程与考试纪律,时间节点进行。历时两小时十分,本次模拟考试圆满结束。此外,本套试卷也发放给各个团总支,依托各个团总支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保证全体大一学生有机会参与模拟,提前了解四级考试的流程与纪律感受考场氛围,帮助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有条不紊地完成考试助力英语四级考试的成功。

经过此次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备战四级考试有了更清晰的方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有了更饱满的信心。